党建动态

食品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防控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2  阅读次数:2839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学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2020年2月12日,食品硕士生第二党支部运用“学习强国”APP平台视频会议功能,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以“防控疫情,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食品硕士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淙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淙淙同志在会议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了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对学生党员疫情期间在家情况以及党员对学校每日调查问卷的看法和建议做了了解。

黎丹红同志表示目前所在小区已进行封闭管理,每日及时宣传疫情实况和防护提示,目前本人和家人身体状况良好,积极配合社区和政府开展健康信息监测等防控工作。作为一名党员,能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在疫情期间也不忘加强学习,不虚度时光。

陈博同志表示在疫情期间养成了良好的作息习惯,不忘进行体育锻炼。在做好自我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关于学校每日调查问卷,他发表了看法,建议学校除了身体健康方面的调查以外,可以增加学生当前心理状态的调查。

随后,支部书记根据学校和学院有关通知要求,号召全体党员疫情期间不要提前返校,在家中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健康校园的守护者。大家纷纷表示,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必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食品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学校的部署安排,切实履行责任,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