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

发布时间:2020-01-11  阅读次数:28442

1月11日上午,农生学院组织2019年第四季度新发展党员在学院B楼党员之家进行集体宣誓,院党建指导老师魏佳妮、辅导员李明、以及13名新党员参与此次宣誓活动。活动由李明主持。

 

在奏唱《国际歌》后,魏佳妮为此次宣誓致辞。她指出,作为共产党员,既有不可剥夺的党员权利,也有不可推卸的党员义务,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可以对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党员模范。

 

随后,在李明的的领誓下,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郑重地立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

 

鲁飞凤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向党组织承诺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毕生的信念、终身的追求,加强学习,勇争一流,以更加坚定、更加成熟、更加昂扬的姿态去奋斗、去实践。

 

黄伟文同志和高珊同志也分别表达了自己宣誓时的兴奋与激动,愿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与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承诺。

入党宣誓活动在国歌声中结束。此次入党宣誓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并在今后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李明

摄影:李明 魏佳妮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