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顺利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阅读次数:24732

         1月6日晚,农业与生物学院于A楼0-103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学工办主任金丽鑫、2019级思政老师熊峰、2017、2018级思政老师魏佳妮、院学生事务辅导员宋睿,以及20余名来自新疆、西藏的少数民族同学出席本次座谈会。

 

 

     到场同学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后,龚强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学校关于少数民族同学的政策,并与同学们交流了日常生活、考试复习情况及对未来的规划,建议大家合理调整状态,将自己未来的发展与国家、地区的发展结合起来。另外,龚老师介绍了在座各位老师负责的工作,并鼓励同学们及时与老师们进行沟通,强调在同学们遇到困难时老师们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同学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高年级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科研、生活上的经验,强调了需要重视学习方法,珍惜交大的资源与平台,不断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在座老师们也依次叮嘱同学们期末应认真备考、保证诚信应考,假期注意安全,同时祝大家在2020年不断努力,收获更多!最后,老师们一同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坚果大礼包,蕴含着学院对于少数民族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撰稿:宋睿

 摄影:汤英杰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