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举办“2019感谢有你,2020一路同行”全员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8  阅读次数:5327

12月26日,农生学院成功举办“2019感谢有你,2020一路同行”全员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工会主办,16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立平书记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中午12时30分,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教职工们在院旗带领下,昂首阔步,一路上互相交流,形成冬日里交大校园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健步走活动是农生学院每年的固定活动,以活动为契机,引导教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给教职工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沟通平台,是学院参与人数最多、最受欢迎的集体活动之一,经过多年的传承与发展,已经成为学院的特色活动。

 

院工会供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