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多位课题组长参加“2019年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兰州大学植物生物学联合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阅读次数:5759

12月13日至15日,我院多位课题组长参加了由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兰州大学共同举办的“2019年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兰州大学植物生物学联合学术年会”。会议在兰州大学逸夫生物楼305国锠报告厅召开,由兰州大学细胞活动与逆境适应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本次会议也是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植物激素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和细胞与发育生物学专业委员会的系列活动之一。

 

我院方玉达教授作报告

 

会议首先由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黎家教授致开幕辞。黎家教授回顾了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介绍了目前该学院的发展思路和理念,总结了近十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介绍了“植物生物学联合学术年会”的发起过程,希望师生珍惜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最后对来校交流的兄弟院校专家学者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简短的开幕式后,我院方玉达教授、左开井教授、武国章副教授、尹若贺副教授、范江波副教授、王旭副教授、陈诚副教授、高泓博副教授先后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与复旦大学、兰州大学的多位专家学者一道对植物生物学研究进行了探讨。来自三校植物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共200余人,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对促进各方学术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