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退休党总支举行2020年迎新年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5  阅读次数:4846

12月23日,农生学院退休党总支举行2020年迎新年会议。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出席。退休党总支书记沈名泉主持会议。

谢立平首先转达了院党委书记周培书记对退休教工的亲切问候,预祝大家新年愉快。谢立平向大会做院情报告,总结了学院今年的发展情况。谢立平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院处在甲子之年的关键发展阶段。019年院党政班子进行了建设调整提升了领导力,学院规模有了新的发展,空间载体扩大,学科建设进一步深入。学院通过分类发展和引育并举达到人才强院。科研经费达到1.2亿元,论文与专利再创佳绩。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教授工作室等各类设置与方式,都激发了新的活力。2019年本硕博学生数达1034人。下半年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主题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和师生的进取精神。未来学院将继续服务新农村发展,推进新农科建设。

 

 

会上,沈明泉对退休党总支委员的换届改选工作作了说明。并表示将在明年第一次党员大会上进行换届选举和本届总支三年工作总结。

 


       大会还进行迎新年文艺演出活动,退休党总支副书记杨慧和文娱委员朱淑文主持演出活动。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退休教工们带来自编自导的丰富节目,有歌曲演唱《浏阳河》、《上海谣》、《花儿与少年》、《唱支山歌给党听》、《天路》、《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祖国》等;越剧清唱《祥林嫂选段》;广场舞表演《梦见你的那一夜》;散文集体朗诵《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等节目。老同志们的精彩表演,使大家沉浸在迎接新年的欢乐之中,表现了老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院退休党总支 王信泰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