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考风考纪大会暨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阅读次数:24240

      1223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考风考纪大会暨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院团委书记、2019级思政教师熊峰主持会议,2019级全体新生参会。

      会上,熊峰首先对考试纪律进行了规范,他再次强调了作弊对个人当下以及未来发展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绝不可存在侥幸心理,并通过学院真实案例,提醒大家既不能主动违纪,也要注意防范因疏忽大意造成的被动违纪现象的发生。

 

 

      随后,熊峰对全体同学进行鼓励,期中考试不理想的同学要利用最后一周抓紧提升自我,其他同学也不要骄傲放纵应继续努力。他指,出成绩在许多人生关键路口发挥着决定性作用,一定要把握当下,不要抱着及格万岁的心态,学习是一切的基础,作为学生固然参加各类活动锻炼综合能力十分重要,但不要本末倒置。

 

 

 

      最后,熊峰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寒假社会实践问题做了介绍与针对性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规范实践流程,让社会实践真正发挥价值,让同学们能从中收获成长。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同学们热情高涨,预祝2019级农生学子取得满意成绩。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