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9  阅读次数:3818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12月16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四季度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龚强主持。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和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及“一国两制”制度体系专题学习。

 

 

院党委书记周培表示,中心组成员要结合各项主题学习材料,原原本本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特色,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引领,坚持立德树人,明确责任工作体系,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带动全院各项工作的推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学院新农科建设迈向新台阶。

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并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