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生态博士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21609

20191211日晚,农生学院生态博士生党支部在学院A3-101召开了民主评议会议,学工办主任金丽鑫老师列席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东伟首先回顾了这一年来的党支部建设情况,接着统计并公布了全体党员在这一年来的党组织活动参与情况。张东伟指出,目前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出勤率偏低、组织意识淡薄和义务服务意识不够强烈”。针对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广大党员纷纷为建设更好的党支部献言献策。

张东伟表示,将尽快召开支委会,结合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如,提前发布通知并在通知中写明会议内容和会议所要准备的材料,提高会议效率,多向优秀的党支部学习等,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金老师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做了最后的总结。她表示,大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要把自己当作特殊群体看待。大家也可以寓教于乐,将科研实验融入到党组织活动中。虽然大家平时比较忙碌,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履行自己的义务。希望大家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今后的科研生活及党组织活动。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