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赴杭州探访杰出创业校友

发布时间:2019-11-19  阅读次数:21583

       11月18日上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朱勇老师带领实践团成员抵达杭州,走访了2010届上海交大农生学院本科毕业生陈宇峰校友(现杭州四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宇峰校友与到访人员分享了自身求职、创业经历。从创业之初面对挫折迎难而上,到稳扎稳打,建立了以兴趣为导向的就业观,最终在现在的行业内取得了显著的成就。陈宇峰将创业的成功总结为不懈的努力的果实,目前,杭州四邦实业有限公司有70余名员工,业务面逐年扩大,盈利也连年增长,已经成长为业内小有名气的企业。

 

 

       陈宇峰校友表示,选择一个职业最重要的是明白是否适合自己,能够从工作中收获什么,如何最大限度的体现自身价值。培养自己独立思考、勇于拼搏的精神,结合兴趣点,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摆正工作态度,才能够在职业道路上不断提升。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