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赴浙江省看望选调生

发布时间:2019-11-18  阅读次数:19498

       2019年11月17日,在农业与生物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朱勇老师的带领下,郝鑫宇、严振宁、马冠群等7名在校硕士生一同赴浙江省,看望朱哲敏、程杰杰、董肖三位优秀选调生校友,并开展行业实践。

       上午,在2017届上海交大农生学院硕士毕业生朱哲敏校友的带领下,实践团参观了富阳规划展示馆。富阳规划展示馆以“拥江发展,都市新区”为主题,定位为亲民、互动、前瞻的“城市窗口”。向公众展现一座“一江带城、南北呼应,山水相依、产城融合,现代气派、田园风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实践团成员观看富阳区未来发展规划影片、体验VR虚拟现实装置,沉浸在拥有丰厚文化底蕴、充满艺术性与人文性的富阳城市形象中。

 

 

       参观完富阳规划展示馆,实践团成员走访了2017届硕士毕业生朱哲敏(现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党建办主任、团工委书记)、程杰杰(现安吉县孝丰镇副镇长)、董肖(现安吉县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三位选调生校友。大家就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定向选调生的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校友朱哲敏提到,选择了交大就是选择了责任,作为一名交大学子,应当时刻牢记“饮水思源”,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