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就业实践团走访中共黄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阅读次数:3329

       1月16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朱勇老师带领实践团成员共同走访了中共黄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看望2018届上海交大航空航天学院硕士毕业生蒲明珺校友。

       蒲明珺校友与黄山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程志强、黄山市纪委组织部部长卢立新、黄山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科纪检监察员孙健一道向实践团成员介绍了黄山市的历史沿革、行政区划、地理环境和自然资源等方面的情况。蒲明珺校友就自己就业选择时的心路历程、在用人单位的工作经验以及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学长为榜样,为国家和民族的振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寒假就业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实践团成员更加深入了解了定向选调生的相关信息,对自己未来道路的选择有了更加清楚的规划;还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为我校拓展就业核心市场建设提供了有效参考。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