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2019年度雨阳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23799

       12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与学院“2019年度雨阳奖学金颁奖仪式”颁奖仪式在农业与生物学院0-102会议室举行。上海朝珈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豪杰先生,销售总监马杰林先生,人事总监孙婵妮女士,财务副总监施烨华女士,人事主管侯丽雯女士,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老师,学工办主任金丽鑫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2019年度雨阳奖学金获奖学生、动物科学系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代表,颁奖仪式由院学生事务辅导员宋睿主持。

       颁奖仪式上,学院代表龚强老师在致辞向朝珈公司与会代表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基本情况,对朝珈公司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对此次雨阳奖学金的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金丽鑫老师对此次雨阳奖学金的设立以及评选情况进行介绍并且宣布获奖学生名单。由陈豪杰先生、马杰林先生和龚强老师共同为龚盛祥,陈新丹,伦敏翔,刘源平,钟苓玥,邹霭萱六位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授奖结束后,动物科学系本科生刘源平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他表达了对朝珈公司以及学院的感谢,也表明了自己对走在时代前列,砥砺前行的期望,即使身肩重任,也会鞭策自身不懈努力,勇攀高峰。

 

 

       孙婵妮女士作为朝珈公司代表致辞,她先向获奖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了对在座同学的要求与期望:做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保持强烈的求知欲,学有所成。

 

 

       龚强副书记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向上海朝珈贸易有限公司颁发感谢状、捐赠证书、赠送纪念品。最后,孙婵妮女士代表朝珈公司对企业背景,运营状况以及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仪式上播放了朝珈公司的宣传视频。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带领朝珈公司来宾们参观农业与生物学院动物科学系及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实验室,并在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实验室进行了食品质构检测实验。

 

 

       据悉,“雨阳奖学金”项目由上海朝珈贸易有限公司捐赠,主要面向农业与生物学院动物科学与食品科学与工程方向的优秀本、硕、博同学,旨在激发学生投身动物科学与食品科学事业的热情,以加强社会与高校的交流与优势互补,促进学校产学研合作与创新工作。

 

撰稿:罗渝宵、宋睿

摄影:韦宇霜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