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尺书表谢意,真情暖师心”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19990

       2019年12月4日,51名同学们汇聚于农业与生物学院B楼537,虽冬风凌冽,但志愿者们那一颗颗炽热的感恩之心,却让屋内充满了暖意,志愿者们都拿出预先写得满满当当的感谢信,为老师们制作贺卡。

 

 

       与志愿者们一同到来的还有上海交大仙人掌与多肉植物协会无偿提供的多肉植物,这些多肉植物将与贺卡一同赠予老师。愿这浓浓的绿意,能在这凛冽的寒冬中能为老师带来一些慰藉,愿老师看到这一盆一盆的葱茏,便能想到我们这些怀着对老师浓浓恩情的学子——没有老师作为园丁日复一日,在三尺讲台上的辛勤耕耘,哪有我们这些幼苗的茁状成长!志愿者们精心制作的贺卡完成,每封贺卡上都写满了志愿者们感谢的话语,包含着对于老师教导之情的浓浓感激。

 

 

       随后,志愿者同学们将亲手制作的贺卡与多肉植物一同赠予老师。一句句温暖的“老师辛苦了”;一封封还怀着志愿者们的体温,捎着志愿者们炽热的感恩之心;一盆盆绿意葱茏,茁壮生长的多肉植物。仿佛化开了冬日的严寒,让办公室如春风三月一般。

老师们都露出了笑意,收下了怀着学生们感恩之心的礼物。

 

 

       随着礼物一份一份送出,“尺书表谢意,真情暖师心”活动也接近尾声,志愿者们都相互约定明年再会,共诉对浓浓师恩的感激之情。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