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院举办留学生入学安全、诚信、事务教育暨新生老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阅读次数:4267

9月26日,农业与生物学院面向学院全体留学生在学院0-103会议室召开了新生老生交流座谈会,农生学院人才培养办教务白玲、留学生思政魏佳妮、合作交流办王丹与全体2019级留学生及部分老生出席会议。

白玲老师为大家准备了留学生学籍及培养小册子“talk to international student”,简洁明了地解答了一些常见问题,比如“学籍注册”“学位获取”“提前离校”等,在会议之前,留学生思政老师魏佳妮已经给留学生新生进行相关培训并组织考试,希望大家在这一过程中学习领会关于安全、诚信的重要性。此外,她还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留学生之间也进行了相关交流讨论。

通过座谈会,留学生们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了“规矩”的约束,同时,留学生们之间也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尽早进入学习科研状态。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