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青马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9  阅读次数:13720

2019年11月19日,农业与生物学院青马学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农生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魏佳妮、辅导员李明、培训班班主任杨亮及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李明主持。

全场起立奏唱国歌后,培训班班主任杨亮进行工作总结。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共计9门必修课,3门选修课。全体成员完成规定学分,顺利结业。根据学员表现、答辩表现以及思想汇报撰写情况,本次培训班评选出六名优秀学员。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理论与实践共行,各位老师给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授课,大家学习了党史校史,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大家也前往了120周年校庆展览馆以及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培训班坚持课程创新,活动形式多样,培训班利用了线上学习平台“学习强国”;组织了读书分享会,大家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组织了时事答辩,各个小组对不同的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带来了精彩深刻的展示。此外,班主任对在小组汇报中表现优异的小组以及思想汇报内容深刻的学员进行表扬,希望全体成员向他们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高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党建指导老师魏佳妮和班主任杨亮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党建指导老师魏佳妮为六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党建指导老师魏佳妮对本次培训班在全体老师学员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经过本次培训班对自己的入党动机有了新的思考,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自身的思想觉悟有了一定的提高。最后对同学们完成培训班后的后续入党事项进行了介绍,要求同学们加强自身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自我修养,端正思想,积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动态,期望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的培训班,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了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提高了党性认识。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坚持理论知识的学习,践行党员责任,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余洲、杨亮

摄影:余洲、李明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