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第七届全民健身节——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2  阅读次数:4316

11月20日,农业与生物学院“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第七届全民健身节之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来自学院8个党支部的一百二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工会副主席戴宝印亲临现场助阵加油。院工会文体委员陈佩青老师主持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谢立平做动员讲话,中午12时30分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经过学院工会委员征求部分教职工意见,并精心讨论后,此次比赛共设置三项团体项目三项,包括趣味投篮、赶鸭子和趣味乒乓球;个人项目三项,包括飞镖、跳绳和足球射门。项目既考虑运动的趣味性、又不失体育竞技性,将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技艺比拼融入其中。

 

 

活动中,学院领导、老中青职工齐上阵、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党支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联合支部、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冠军、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院工会主席谢立平为获奖团体和个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大家戴上沉甸甸的奖牌,露出灿烂的笑容。

 

 

全民健身节是我院的特色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作为全民健身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不仅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还引来了兄弟学院工会负责人的观摩学习。通过活动,让教职工走出办公室,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充分体现出我院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院工会供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