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业与生物学院食品博士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8854

11月12日,农业与生物学院食品博士党支部在学院A楼0-103会议室开展11月党日活动。会议由食品博士党支部书记何君主持。

何君同志首先传达了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的所学习的学校印发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指导精神,然后结合相关文图材料以PPT概览学习的形式带领大家系统全面的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会议成果、会议意义以及主流媒体的会议点评。然后,结合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支部纪律委员郭锐同志现场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党章》,与会党员在何君同志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上述资料的部分内容。

在随后的交流,大家都积极踊跃发言,汇报思想感悟,现场气氛热烈。其中支部今年刚刚入学的新生党员刘丹蕾同志谈到,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我认识到了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过学习党员条例和党章,使我明白了从理论层面到实践层面的转换,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还需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应用于我们的学习科研生活的方方面面。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