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葡萄与葡萄酒协会换届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8  阅读次数:22184

为传承推广葡萄酒文化,继续扩大协会的影响力,118日,上海交通大学葡萄与葡萄酒协会换届座谈会于学院B237会议室召开,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委书记熊峰、协会指导老师宋士任、校团委辅导员黄颖浩以及部分协会骨干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王瑞琪主持。

首先熊峰老师肯定了葡萄与葡萄酒协会在过去的工作,他表示协会已形成自己成熟的品牌化体系,这也是未来要一直坚持完善的发展方向。此外,协会促进社团与社会实践的联动,今年夏天前往宁夏多个农庄、酒庄参观,学习其优良的种植工艺和酿造技术,收获的是宝贵的经验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是值得其他社团借鉴学习的。希望协会未来能继续发挥能动性,在现有基础上打造更加精彩的社团活动。

随后,黄颖浩代表校团委讲话。他表示葡萄与葡萄酒协会是一个非常具有特色和创新性的社团,并且在全校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同时他也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协会全体成员能够勠力同心、共同努力,使自身有获得感;同时要创新文化产出,不断迸发新的想法新的创意,积极探索与价值引领、行业情怀相结合的新形式、新内容。

宋士任老师首先对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然后他通过一个个协会举办的活动实例,指出了协会对活动组织者、参与者都有着深刻的意义,大家能真正从协会中有所学、有所获,也通过协会的努力使更多人了解了、主动去学习了酒文化、酒知识,这是协会的价值所在。

随后,协会前会长黄庆宇、副会长赵中阳对过去一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也对下一届提出了期望。现会长王瑞琪、副会长彭行、副会长张凤珈也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工作展望,展现了新生代蓬勃待发的力量。

会议最后进入座谈环节,新老成员自由交流,加深彼此的认识,促进工作的高效开展。

据悉,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一直是农业与生物学院指导下的四星级社团,优质的活动吸引了全校同学的参与,本次换届座谈会为协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将更有利于协会未来的创新与发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