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2019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党支书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6  阅读次数:8433

11月6日晚,农业与生物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党支书例会在学院A楼3-101顺利召开。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魏佳妮、辅导员李明以及全体学生党支书出席此次例会。

魏佳妮老师首先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根据群众调研的反馈,发现目前存在党员联系群众不够密切、群众缺乏反馈意见渠道、党员理论水平不够纪律意识不强、党支部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并总结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以及落实情况,希望各党支书能够以问题为导向,带领党员、党支部逐项整改到位。

随后,魏佳妮部署了下半年党员发展转正的相关工作,提醒各位党支书按照流程,严格规范地完成。

最后,魏佳妮带领全体党支书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传达了全会强调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包括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科学理论、保持政治稳定、确保国家始终沿着社会主义方向前进等。

此次党支书例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各位党支书及时了解国家重要会议精神,更加明确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不断加强支部建设。

 

摄影:李明

撰稿:李明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