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举行“2019年度励成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20847

11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2019年度励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0-102会议室举行。上海励成营养产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医学营养总经理李英产品经理蒋兴龙,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张少辉、学院人才培养办副主任金丽鑫出席了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农生学院获奖学生、教师、辅导员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代表,颁奖仪式由张少辉主持。

会议伊始,张少辉介绍与会嘉宾和领导。随后,医学营养总经理李英作为上海励成营养产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为此次颁奖仪式致辞并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

张少辉介绍了励成营养产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公布了本届励成奖学金获奖同学名单,李英、蒋兴龙、龚强、张少辉、金丽鑫为五位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五位获奖学生依次发表获奖感言。他们首先表达了对励成公司以及学院的感谢,以及踏实做事、砥砺前行的期望,同时表示,将以维护食品安全为己任,时刻关注食品科学的发展。

随后,龚强代表学院向励成公司对学院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公司代表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农生学院的发展历史。他表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和食品行业应加强合作联动并且给予学生们“学食品、爱食品、从事食品专业、为食品行业作出贡献”的厚望。

最后,蒋兴龙代表励成公司对企业背景、特医发展现状以及励成特医申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公司以“专注营养,致力于将营养科技转变为对健康的关爱”作为愿景,肩负“深入研究人类健康需求,以创新营养科技为核心,通过提供营养强化、补充和治疗的解决方案,帮助人们实现对健康的追求,成为一家受人尊敬、对人类健康有卓越贡献的企业”的使命。

据悉,上海励成营养产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将营养科技转变为对健康关爱的企业。公司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积极推进社会公益及教育事业的发展,体现了公司感恩社会的诚心和强烈的企业责任感。该项奖学金自2016年起设立已表彰20名优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更好地促进食品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

 

文/罗渝宵

图/罗渝宵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