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资环系党支部与黎明资源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阅读次数:500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0月23日,资源与环境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上海黎明资源再利用有限公司,与黎明资源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资环系党支部一行首先在黎明资源科普展厅和中央控制室了解了公司垃圾分类和末端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实地察看了垃圾进厂进料、炉内焚烧、烟气处理、污水处理后纳管排放等工艺系统及流程。在黎明有机质固废处理厂,了解了厌氧发酵产沼的垃圾处理工艺。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资源与环境系党支部书记沈国清、系主任李旭东、黎明资源再利用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华银锋分别介绍了双方支部的情况,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与特色举措,并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双方一致认为,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和交流的重要载体。

 

 

座谈会上,双方参加活动人员还围绕垃圾分类对末端处置的影响、湿垃圾处置技术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以期在充分了解双方需求的基础上进行精准对接,进一步拓展支部共建内容。根据协议,双方将搭建党支部结对共建平台,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基层党建工作局面,并在党支部建设、课题研究、学生实习培养等方面构建双向交流机制,开展深度合作。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