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生态学硕士党支部顺利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335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引导党支部成员增强个人认同感及使命感,农业与生物学院生态学硕士党支部于2019年10月8日,在A楼0-103开展了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包括观看阅兵纪录片、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成员发言交流、支部换届等4项议程,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到场参与。

 

 

在回顾了阅兵当天的盛况后,党支书带领支部成员重温阅兵当天习近平总书记的三段讲话,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崛起、实现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同时结合近期发生的时事,与参会同学共同讨论了对“自由与民主”的认知,每位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过程中,大家更意识到了对年轻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

 

 

结束了十月份的主题党日学习后,生态学硕士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委员换届,在老支委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活动情况后,新支委依次发表了自己的竞选宣言,确定了新支部委员的组成,此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宋睿

摄影:陈慧妍、宋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