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第二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阅读次数:3672

2019年10月11日晚18:00,农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秋季学期第二次例会在学院3-101顺利召开,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魏佳妮,辅导员李明,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此次会议。

 

 

魏佳妮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总体目标和重大意义,解读了学生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的任务清单,要求大家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进行自我整改。

随后,党支部书记对主题教育的创新活动展开交流,依次提出各党支部的创新工作想法。食品博士生党支部书记何君提议,可联动同专业的本硕博党支部,对低年级学生的PRP/IPP、农耀计划、毕业设计等进行指导,开展食品安全知识普及讲座,提高本专业同学的知识水平。动科硕士生党支部书记王娜认为,校园内的流浪猫狗较多,学生的个人防护不当容易受到伤害,可以依靠专业所学知识,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杨亮提出,在研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汇编》后,可组织开展该主题的知识竞赛,将各位党员的所学所感进一步巩固。

最后,魏佳妮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入党情况以及近期发展考核、青马学校党课安排,叮嘱大家按时提交支部纪要,配合学院和学校,向建设先进党支部迈进。

 

撰稿:李明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