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阅读次数:3989

       9月25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农科创新大楼104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题会,贯彻落实学校对主题教育学习的要求和部署。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办公室主任、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培主持。

 

 

 

       周培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相关要求。周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每位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都要从自身抓起,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态度深入学习,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学习体会。理论联系实际,将主题教育的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通过调查研究查摆问题,以求解的思维深入调研。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严抓落实整改。以振奋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向更高台阶的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部署安排。学院将成立农业与生物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工作小组和办公室,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依托主题党日活动、民主评议党员,开展学习研讨,以务实的态度促进各项工作有效推进。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