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芜湖市农村实用人才“创业之星”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次数:3191

       9月10日至12日,“2019年芜湖市农村实用人才创业之星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开班。本期培训班由芜湖市农业农村局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承办。来自芜湖市的35位新型职业农场主参加了此次培训。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刘志诚、芜湖市农广校校长陈娟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以集中授课与外出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安排了围绕如何在现代农业领域创新创业专题的讲座。由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并组织学员们到上海鹤丰农庄、上海新义田园综合体等智能化现代农业基地参观学习。每到一处,学员们都细心看、认真听、热烈议,为当地较高的发展速度和质量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所感染。

教育培训中心供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