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2675

       5月28日,农业与生物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活动,联合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管理服务支部结对共建,组织支部成员参观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

       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整个服务大厅标识清晰、风格简约。工作人员首先就智能信息化设备进行了详细介绍,联琴网格化运转、大数据中心等智能化信息处理工作模式一一展现在现场支部成员眼前。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办事流程“一号受理、一窗办理、一网运行、一办到底”的完整链条介绍后,支部成员参观了个人事项综合受理大厅。在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中,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群众夜间办事流程,紧急事务的处理单在智能化终端机器上填写完毕后,投入专门设置的置物柜中,第二天便会有办事人员紧急处理,现场支部成员体验了一把智能化的便民服务。

       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是上海市唯一的国家“互联网+政务服务”示范区,“一站式”政务服务大厅为上海全面推进“一网通办”、优化营商环境探索政务服务新样本。整个服务大厅分为法人事项综合受理大厅(A厅)、个人事项综合受理大厅(B厅)、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C厅)、城市网格管理服务大厅(D厅)、大数据治理创新实验室(E厅)组成的“一室四厅”分工明确,办事人员完全无需再为“找窗口”、“缺材料”的难题发愁。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