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师生参加第一届《园艺研究》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9-06-03  阅读次数:2840

       5月28日,由Horticulture Research期刊发起,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扬州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一届《园艺研究》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南京农业大学隆重举行。农生学院植物科学系系主任张才喜,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助理尹若贺,长聘教轨助理教授叶文秀带领农生学院园艺学科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参加此次论的嘉宾有来自六所高校的领导、教师,及百余名研究生。此次论坛秉承“创新意识,启迪思维”的办会宗旨,为长三角地区高校园艺学科在读研究生拓宽研究视野、提升创新能力、洞悉学术前沿及促进优秀科研成果交流而搭建学术交流平台。

       农生学院副教授尹若贺在论坛上做了题为《光受体UVR8调控植物生长发育的分子机理》的精彩特邀学术报告,多名博士研究生就自己的科研项目做了口头汇报。

       经点评专家集体评议,农生学院园艺学科博士生赵硕、郝小龙获得本次论坛优秀报告奖,博士生马涛获得优秀墙报三等奖。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