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祖国强盛·我的责任——农生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0  阅读次数:2608

       6月19日,农业与生物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在学院A楼0-103会议室召开。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薛红卫、党委副书记龚强,2019届本科生班主任潘琪芳, 全体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大会由学院学生党建负责老师魏佳妮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在各位毕业生党员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毕业去向及本科期间的感悟与收获后,院长薛红卫为大家带来毕业前的最后一节“微党堂”。他对各位学生党员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勉励毕业生党员时刻不忘交大党员的身份,未来无论身在何处,都争做一个优秀的人。并鼓励在座各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提升自身素养;不惧艰苦,不畏困难,坚持终身学习;不断追求卓越,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对国家和民族有贡献的中共党员。

       随后,薛红卫院长与在座毕业生党员亲切交流。针对党员们提出的未来方向的选择、学院农科的建设、时事政治的讨论等问题,薛红卫院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一一解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徐同舟作为毕业生代表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他倡导全体毕业生在离校时做到遵守校规校纪,文明离校;铭记导师之恩,珍视同窗之情;接力奉献爱心,贡献自我力量。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在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于力的领誓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入党时的初心与坚定。

       “祖国强盛,我的责任” 。此次党员远航教育大会旨在鼓励各位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思源致远,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在不同的人生轨迹上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撰稿:于力 李明
摄影:李明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