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阅读次数:3906

       6月21日晚,农业与生物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于A楼0-103举办,三位优秀毕业生党员从学习、科研、未来规划等方面与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分享交流。活动由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黄丹阳主持。

       徐同舟同志毕业后选择继续赴美攻读博士学位,他建议同学要提前为未来做好规划。做为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应加强自己独立思考的逻辑思维能力,保持时刻学习态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优秀党员。

       毕业后加入西部计划的马世文同志向在座同学讲述了他的心路历程。他鼓舞同学树立远大志向,积极向党靠拢,“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荣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的邓淞戈则同志以“遗憾”为关键词,通过分享自己在大学四年中的不同选择和储才、创业等几段丰富的经历,提醒在座同学们在面临选择时要多思考,不盲从,勇于跳出舒适圈,不为自己留下遗憾。

       据悉,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旨在以“老”带“新”,通过优秀毕业生党员的经验分享,激励在读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在座党员纷纷表示备受鼓舞,以优秀毕业生党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取得更大的突破。

撰稿:于力  李明
摄影:于力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