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院召开F17、F18级本科生诚信教育主题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5  阅读次数:3875

       6月14日晚,农业与生物学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诚信教育主题年级大会在东中3-403顺利开展。年级思政老师魏佳妮、辅导员李明以及全体2017级、2018级本科生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魏佳妮强调了考试考场纪律,并向大家再次介绍了违纪行为的认定及后果,以实际案例为警钟,告诫大家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切勿存在侥幸心理。此外,魏佳妮建议考试压力大的同学可以主动与老师同学们多多交流,调整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

       李明向2018级本科生着重介绍了农耀计划、PRP/IPP项目以及军训的相关事宜,从农耀计划、PRP/IPP项目的背景和要求、军训的时间和内容安排等方面,解答同学们存在的疑惑。魏佳妮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暑假时间,完成规定课程、做好规划。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为不同年级的同学提供针对性的指导,同时也为备战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的同学们鼓舞士气,帮助同学们加强诚信意识,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字:李明
照片:魏佳妮、李明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