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4076

       6月5日,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B楼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魏佳妮、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赵硕以及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首先,班主任赵硕总结了本期培训班的工作,带领大家回顾了培训班学习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培训班的学习成效,对大家在培训期间获得的收获与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此同时,也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以终身学习的态度坚持学习理论知识。

       培训班学员代表张任翔同学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培训班的学习,自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首先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以身边的党员同志为榜样,按照《党章》的要求,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加强思想方面的学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学院学生指导老师魏佳妮向本期入党积极分子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表现优异的四位同学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最后,魏佳妮老师对本期培训班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对学员们给予了殷切期望。她要求学员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能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历练本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愿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

       据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4月17日开班,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先后多次开展了党史校史专题学习、红色基地参观等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通过培训班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助于进一步其端正入党动机,打牢思想基础,明确努力方向。

撰稿:张任翔
摄影:张任翔、魏佳妮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