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19年春季困难学生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5-15  阅读次数:3565

       5月13日,农业与生物学院2019年春季困难学生评审工作会议在0-103举行。班主任代表、各年级思政、辅导员出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龚强老师主持。

       院负责学生事务工作的金丽鑫老师首先为大家解读了春季困难生认定的新政策,具体介绍了相关的流程及要求,并向到场老师强调了应对学生信任、及时传达助学政策、及时了解情况。此次春季困难生认定工作中,共13名春季入学新生及老生申请。金老师结合日常谈话以及适当范围的了解,对每位同学的家庭状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之后各位班主任及思政教师也对负责同学的平时表现进行了说明。

       经过各位老师们的共同讨论和投票后,初步确定申请同学是否认定以及困难等级,初评名单在小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报学校审批。

       据悉,此次困难生认定工作为助学政策革新后的第一次认定,学院认真解读相关政策,按要求实行各项流程,在对学生保持信任的基础上,广泛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保证认定工作认定准确、有序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