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师生走访闵行区农委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19-05-06  阅读次数:3917

      2019年4月28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学工办朱勇老师带领张镇川等3位研究生走访了上海市闵行区农委执法大队。

       在黄奕怡校友的联络安排下,农生学院师生一行来到了闵行区农委执法大队,受到了执法大队相关领导的热忱欢迎,随后与执法大队施顺权书记、吴飞鸣大队长和王伟新副大队长进行了座谈交流。王伟新首先介绍了闵行区农委执法大队成立的历史原因,然后就农委执法大队的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随后同学们向执法大队与会领导请教了大队人员编制、技术岗位需求等问题,双方还就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及投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座谈会后,执法大队相关领导对交大学生们发出了热情邀请,欢迎上海交大学生到闵行区农委交流实习。

       此次走访使得学生们对执法大队的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农业与生物学院与闵行区农委执法大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毕业生校友的距离,这将更有助于学生将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撰稿:张镇川
摄影:尹邦益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