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团支书例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3724

       4月24日晚,农业与生物学院于创新楼B237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二次全体团支书例会。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熊峰、辅导员武泽璇、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韦一以及全院本科、研究生班级共22名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熊峰就“团日活动”新闻稿的形式、时效性及丰富度对各位团支书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团支部的工作要在平时多下功夫,而不是在最后年终考核时搞突击。紧接着,熊峰向各位团支书详细阐述了如何将团日活动、团改金等一系列团的工作做得既意义深刻又丰富有趣,他强调,各位团支书一定要时刻进行自我反思——活动设计是否切合主题、贴合大众?团干部开展工作是否紧密联系了广大同学?切忌走马观花等形式主义。随后,熊峰布置了近期几个活动的报销事项,就“报销形式、时间节点、提交方式”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安排。

       大会对“学院院庆60周年-涂鸦墙征集活动”的10个获奖班级进行了表彰,熊峰为各班级颁奖。熊峰表达了对各班级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征集活动的感谢,他指出,大部分班级的作品质量都非常高,体现了“农生人”对学院培养自己成长成才的感激与希望回报母院情怀。熊峰总结道,团支书工作与涂鸦墙作画一样,都是“从无到有”的过程,大多数团支书尤其是低年级同学都没有过多的工作经验,希望各位可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多思考多交流,从团的工作中得到组织能力等各方面的锻炼。
       体育节活动马上就要到来,希望各位团支书可以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协助各班班长工作,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强健体魄。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