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实施两周年研讨会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8143

尊敬的先生/女士:
       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中华民族未来。为积极响应国家食品安全战略部署,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中发〔2019〕17号),围绕贯彻落实2017年3月20日实施的《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遵循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巩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区暨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区建设。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共同举办“《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实施两周年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来自政府、高校、行业、企业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实施、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食品安全的保障和提升、新业态食品产业的发展和治理、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等主题作报告。
       敬请莅临,共同参与研讨!
       本次论坛免费听会,即日起报名,名满为止。
时间: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 09:30—16:3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凯原法学院208东方会堂
报名方式:请登录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网站http://www.foodluh.sjtu.edu.cn/CN/tp/ 点击培训计划中“我要报名”链接。
联系人:杨筱薇 021-34205758 (office & fax),yxw@sjtu.edu.cn  

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
上海交大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2019 年7 月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