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陕西省“火种培育”工程 农机化业务干部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2769

       5月20日至25日,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火种培育”工程农机化业务干部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开班。本期培训班由榆林市榆阳区农业机械技术服务中心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承办。榆林市榆阳区农业机械技术服务中心主任贺建国、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刘志诚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榆阳区30余名农业农机化技术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为期7天的培训课程对宏观经济与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围绕在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农业农村规划与建设以及乡村振兴农机先行等主题,邀请国内相关专业知名专家、教授进行专题讲座。组织学员走进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浙江德清特色乡村等地,进行实地教学,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对农机系统业务的认识,切实提高干部专业化能力,为榆阳区发展建设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教育培训中心供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