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24  阅读次数:3581

       3月18日,农业与生物学院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周培,副书记龚强,副院长左开井、陈功友,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全体思政教师出席活动。

 

 

       中午,学院在学术活动中心举行研究生毕业午宴,并举办毕业生“红毯秀”。学院党委书记周培为毕业生寄语,他代表学院老师感谢2019届毕业生们选择了农学院,毕业生不仅仅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参与者,并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未来的求学、职业生涯中再创辉煌。

 

 

       接着,现场播放了农生学院老师和师弟师妹们对毕业生的寄语与祝福。午宴结束后,全体2019届毕业生在学院拍摄毕业照。

 

 

       最后,毕业生就业分享会在学院3-101举行。五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从行业选择、个人价值、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求职经验分享,获得参会同学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