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建研究会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2  阅读次数:3551

       3月20日晚上,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建研究会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例会在0-103室召开,所有部长、干事参加了本次例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建研究会主席李明主持。

 


       在会上,李明首先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总结了党建研究会举办或协助参与的相关活动,包括参与发展对象的“五位一体”考核、举办党史知识竞赛以及嘉兴南湖实践等。随后,李明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当前党建研究会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在会上与全体成员进行深入地讨论分析。第一,党建研究会目前的活动缺乏亮点和品牌效应;第二,部门分工不够明确细化,成员参与度低;第三,宣传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对此,与会成员也积极献言献策,表达自己的意见与建议。最后,李明对本学期院党建研究会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计划打造党建研究会的品牌活动,落实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党支书、党支部的考核与管理,不断加强学院党建研究会和党建研究会成员队伍的建设等。
        通过参加本次例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形势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全面落实学院各项学生党建工作部署,助力学院党建研究会更上一层楼。

 

撰稿:翁金洋  李明

摄影:翁金洋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