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举办17、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阅读次数:3599

       3月1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17、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学生组织招新宣会讲在逸夫楼200号成功召开。大会由思政教师魏佳妮主持。

 

 

       本次年级大会主要包括三个部分:安全教育、生涯导航和入党事宜介绍。魏佳妮给各位同学分析了大学四年后可能的方向,她指出,无论同学们选择哪一条道路,学习都是同学们当下的第一要务,在不同的阶段,学习的途径也多种多样。她给出了大一到大三的关键词 “奠基”“深化”“抉择”,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魏佳妮对于需同学们重点注意的教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醒和强调。随后,魏佳妮就入党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全方位地介绍了入党的关键节点和要求,消除同学们对于尚不熟悉的“入党”这一概念的疑惑和认知误区。

 

 

       随后,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拉开序幕。农生院学生会、团委、宣传中心、科创中心的代表依次上台用诙谐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组织部门的职能并进行了往期活动回顾。宣讲者们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会场不时传来会心的笑声。

 

 

       经本次大会,同学们对于自己的校园生涯更添了一份新的规划与期许,有助于同学们在后续的学习之路上更加坚定沉稳,书写新篇章。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