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18级博士新学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2  阅读次数:3499

       2019年3月7日,我院18级博士生新学期班会在学院0-103会议室召开,围绕着“安全”与“科研”的主题,班会顺利开展。思政老师金丽鑫出席并主持此次班会。

 

 

       会议初始,金老师重点强调了新学期学生个人安全、健康问题,提出了“少吃外卖”“加强锻炼”等建议,对班级的新学期安全问题的防护措施进行了统一制定,并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此外,金老师主动询问了同学们的科研计划,并组织每位同学介绍个人课题的详细情况,同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同学们均展开了热烈讨论,展现出积极的科研态度。

 

 

       此次班会的召开促进了同学们对于科研心得的深入交流,也让枯燥乏味的实验室工作之余多了些欢声笑语。新的学期中,同学们必将以更积极向上的态度、充满自信的精神状态,开展学习科研工作,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胡梦君、宋睿

                                    摄影:吴宜钊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