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6  阅读次数:3536

       3月6日下午,上海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在学院0-103会议室召开。农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学院关工委特邀组织员周忠寅、凌炼、沈思军,学院全体班主任、思政教师、辅导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龚强主持。

 

 

       会上,龚强作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报告。龚强从“强化价值引领”“推进知识探究”“提升能力建设”“助力人格养成”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与工作成效。他指出,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目标,在学校学生工作考核中获得“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党建创新二等奖”“征兵贡献二等奖”“就业质量三等奖”等成绩。

 

 

 

       冯沸、赵琦、江永利等7名老师获评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度优秀思政老师、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周忠寅为获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龚强为关工委凌炼颁发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书。凌炼用“有兴趣、有热情、有经验”这九个字概括了自己几十年来学生工作的经历。她表示,希望今后可以继续为交大,为农生学院的同学做更多的事情,搞好服务工作!

 

 

       “看到学院每学期都有好的荣誉我真的十分开心,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是作为党员,还是要有一颗服务的心。”周忠寅激动地谈到。随后他又跟大家分享了习总书记要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指导思想,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一同把学生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最后,龚强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叮嘱各位老师一定要持续守好安全稳定底线,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他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希望2019年大家一同继续努力,保持交流,将学院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