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02-21  阅读次数:3472

       新学期伊始,农业与生物学院于2月20日在学院0-102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务虚会,会议围绕“狠抓落实不动摇,重点突破创一流”的主题展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薛红卫通报了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他肯定了2018年学院工作取得的系列成果,同时指出2019年将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争取将学院各项事业都再上台阶。重点指出要以迎接学院60周年院庆为契机,做好院庆活动筹划,各部门要按时按点落实院庆活动的各项工作计划,确保院庆活动的筹划工作有序推进。此外,他还强调要确保学院的其他重点工作平稳有序展开,包括第三届绿谷论坛、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双一流学科建设、合作共建农业推广、教学国际化提升等工作。会上,就学院实施PI管理制基本框架、管理体系优化方案和薪酬体系改革方案等2019年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新春的耕耘大幕已逐渐拉开,在新学期开启之际,学院将继续结合学科特色,狠抓落实各项工作,为学院六十华诞献上璀璨华礼,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