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绿谷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诚邀海内外英才

发布时间:2019-01-29  阅读次数:8564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论坛时间:2019年4月26日-4月28日

论坛简介

       绿谷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主办的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旨在为从事植物科学、动物科学、资源与环境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学科研究、教学的海内外优秀学者搭建一流的学术交流平台,围绕科学前沿以及行业重大问题等开展交流和合作,同时为有意加盟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的优秀青年学者提供一个平台,共同推进上海交通大学农业科学“双一流”建设。

、报名条件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世界一流大学或科研机构博士学位或博士后研究经历,良好的学术背景和学术潜力;或在国内高校/科研机构独立带领研究组进行工作,在学科前沿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已取得重要研究成果或具有良好发展潜力。

三、学术领域

       围绕植物科学、动物科学、资源与环境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四大方向,聚焦但不限于以下学科领域:植物细胞与发育生物学、作物学、园艺学;生态学;食品科学;畜牧学(含兽医及生物技术)。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请下载并填写《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绿谷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报名表》,并于2019年3月1日前发送至邮箱greenvalley@sjtu.edu.cn。报名表详见附件。

      (二)邀请:学院将组织评估小组对申请人进行评估,通过评估的申请人将收到正式参会邀函(2019年3月中旬左右以邮件形式发送)。

五、论坛时间

        报到日期:4月26日

        会议日期:4月27-28日

六、差旅及住宿

       受邀参会学者参加论坛期间的往返机票及食宿由学院统一安排。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86-21-34207071

       邮    箱:greenvalley@sjtu.edu.cn

       微    信:18101883368

       通讯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农生大楼0-306办公室(200240)

 

       附件: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绿谷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报名表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