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考试周学业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16  阅读次数:5019

       2018年12月21日至2019年1月11日农业与生物学院于自习室、图书馆小组讨论室开展期末系列学业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业分享中心主办,学院F17、F18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期中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向大家进行学业分享和学习经验交流,旨在帮助解决共性的学业问题。此外,学业分享中心针对不同科目中同学们遇到的具体问题,组织分科目答疑活动。

       本次期末学业分享活动,共举办2次学业分享会与10余次课程辅导答疑,涵盖线性代数、高等数学、普通生物学等8个科目,共吸引150余人次参与。

       学院秉承“学在交大”人才培养理念,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学院学业分享中心通过线上线下多维度学业分享工作,实现学习资源共享,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