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阅读次数:4821

       2019年1月11日下午,农生学院在交大徐汇校区铁生馆309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年团拜会,农生学院党委书记周培、副书记谢立平以及相关负责人,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座谈交流。

 

 

       谢立平慰问了各位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并介绍了学院6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情况,从师资、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概况;周培介绍了刚刚结束的市委常委调研会情况,希望以此次院庆为契机,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争取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也希望得到各位老干部的支持和指导。与会老干部一致表示,非常感谢组织上对离退休老同志思想精神上的关心,生活上的关切,大家都为学院一甲子的发展和成就感到高兴和自豪,纷纷为院庆建言献策,大到文化传承、小到纪念品定制,老同志们心中装的都是满满的农生情谊,大家都表示,愿为院庆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最后周培做总结发言,非常感谢各位老干部为院庆出谋划策,学院会认真研究每条建议,在老干部们的支持和指导下把学院60周年院庆办好,并让此次院庆成为学院重要转折的见证;最后周书记给各位老干部拜了早年,祝福各位老干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会议期间,每位老干部还专程为即将到来的学院60周年院庆现场录制了祝福视频,共同祝愿农生学院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