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2018年度学生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4  阅读次数:4813

       1月11日,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2018年度学生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院人才培养办副主任金丽鑫,思政教师陆小凡,辅导员魏佳妮、李明,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于力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魏佳妮主持。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于力作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总结报告,本期培训班共设置36学分,学员们通过理论授课、参观实践、座谈讨论、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接受了集中培训。随后,陆小凡和于力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陆小凡作2018年度学生党建工作总结报告。2018年,农生学院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使命,抢抓机遇,不断举办高质量党员活动。党员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注重价值引领,紧随时事。党员实践活动形式多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力求有所收获。她表示,党员通过相关活动深入基层、深入行业,在实践中涵养家国情怀、培养学术志趣,树立在新时代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远大理想和使命认同,未来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龚强宣读了《农业与生物学院2018年度党建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并和金丽鑫老师一起为党建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面向党旗,由李明领誓,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誓言字字铿锵,镌刻进每位党员的心间,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随后,龚强老师和金丽鑫老师向这些同学赠送了党史书籍。

 

 

       最后,龚强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学生党建工作的成果,并代表院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在座的思政教师和学生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牢牢把握学生工作本质,将价值引领贯穿全过程;二,要严格自我要求,秉承创新创造的时代精神,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各方面争当表率、争当模范、又红又专、全面发展。三,坚持不懈抓学习,不断增强学术志趣,勇攀科学高峰。最后,他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并寄语同学们踊跃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事业。

 

       2018年是全国党建质量年,农业与生物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党建工作中聚焦党建科学化和质量化建设,锐意进取,凝心聚力,为交大双一流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新的一年里也当,农生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