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阅读次数:4984

       1月11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魏佳妮老师主持。

 

 

       魏佳妮老师在会上重点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叮嘱大家在离校前做好宿舍的安全工作,回家时注意乘车安全,提高警惕,出行要结伴而行,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随后她对各位同学即将来到大一下学期的生活提出了殷切期盼。

 

 

       辅导员李明老师也再次强调了假期的安全问题。针对刚结束的期末考试,她表示希望大家要诚信考试,切勿作弊违反考试纪律,同时她也鼓励大家要进行反思与总结,端正好自己的心态,有问题及时与老师们沟通交流。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旨在提升2018级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意识,平安度过即将来到的寒假,同时也鼓励同学对过去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出反思与总结,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