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职业规划与经验分享暨诚信教育专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4  阅读次数:5458

       近日,农业与生物学院B1815091班在农业与生物学院B楼537召开生涯规划与经验分享暨诚信教育专题班会。班主任宋立华老师以及35名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宋老师邀请每位新入学同学就自己的研究生规划、目前遇到的困扰及解决办法进行分享,同学们踊跃发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其中,有同学提到,自己想要多学习一点专业知识以便未来进行创业,希望能做出能引领绿色健康的“网红美食”,向更多人展示食品的魅力。这种将理论知识创新融入现实的想法受到宋老师的赞扬,她总结道,无论继续深造、工作还是出国,条条道路通罗马。同学们只要不放弃自我,始终坚持内心的理想,都会得到美好的结果。她还希望各位同学能注意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保持一个强健有力的体魄,更好地为青春奋斗。

       在完成分享后,宋丽华老师对接下来考试周所需注意的考风考纪问题进行了强调,结合往年的考试违纪案例,向大家说明了学校及学院对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视程度,并提醒同学们按时、按计划复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未来的科研、就业、择业方向有了大致的想法,在热烈的讨论与分享中,每个人都收获满满,在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中更有动力、更加坚定奋斗的目标。同时,通过班会中的诚信教育,同学们对我校考风考纪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能够更有计划地进行考试周的复习。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