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师生走访上海市闵行区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6687

       12月28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就业指导老师朱勇与学生代表走访了上海市闵行区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农生学院师生一行受到了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万江书记、陆文玉主任以及农生学院校友的热忱欢迎。在随后座谈交流中,万书记首先感谢上海交通大学为闵行区农业委员会、农业技术服务中心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然后介绍了闵行区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下属九个科室的基本情况,并讲述了随着国家对农业政策的改变,描述了新政策下农业技术服务中心未来发展蓝图。

       农生学院的十余名毕业生校友依次分享了毕业后在工作中的心得与收获,他们非常感谢学校以及学院对于他们上学期间的培养与帮助,表示很幸运能够来到闵行区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工作。同时,校友们就进入工作岗位后所发生的一些思想转变作了坦诚的交流,并一一回答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他们希望能有更多的农生学子学好专业知识献身到农业事业中,真正成为一个为农业服务、为农村服务、为农民服务的三农服务型人才,以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农业与生物学院与闵行区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的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毕业生校友的距离,也让在校同学们对农业技术服务相关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这将对学生的职业发展和就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撰稿:郝鑫宇

                                                    摄影:遇瑶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